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English Version

BG真人电子官网2023-2024学年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青年理论骨干培训班”学员选拔考核通知

发布者:BG真人电子官网发布时间:2023-11-20浏览次数:10

BG真人电子官网2023-2024学年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青年理论骨干培训班”学员选拔考核通知

各位同学:

根据《BG真人电子官网2023-2024学年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 ”暨“青年理论骨干培训班”学员招募通知》有关要求,现需对报名成员进行考核选拔,具体安排如下:


一、笔试时间与地点:

1.时间

1122(星期三)中午1230-1400

2.地点

5B604


二、笔试题型分值:

1.客观题30道选择,每道题1分,涉及党章、党的二十大报告、近期时政热点。

2.主观题4道,70分。简答题2道,论述题1道,素质拓展提升题1道。


三、选拔考核评价标准:

总成绩=笔试成绩70+综合评价分30%。

其中综合评价分包括提交入党申请书(5分)、绩点分数计算(10分满,设置梯度计分)、担任学生干部情况(合计两个模块总分,各模块各两梯度计分)、志愿时情况分数(5分满,按比例计算四舍五入保留两位小数计分)


综合评价指标体系

指标

分值

评分标准

绩点分数

10

4.0及以上10分,3.9及以上9分,3.8及以上8分,以此类推,绩点每0.1设置一个梯度,最低0分,此项不扣分。

担任学生干部情况

10

现任部门负责人及以上计10分;担任部门干事、班委及其他学生干部计8分。以上两模块若无现任但有曾任,对应模块分数乘0.8折合计分。

志愿时

5

[个人20229月至今的志愿时/所有候选人对应此时间段内最多志愿时]×5

是否提交入党申请书

5

已提交入党申请书5分,未提交入党申请书则该项不得分。


注:2023级同学综合评价中志愿时和绩点不设置分数,单独按报名比例给予名额进行录取。


四、笔试注意事项:

1.请考生至少提前15分钟到达考试地点进行签到,并根据考试前发的座位号对号入座。

2.进入考场后请考生将学生证、身份证放在答卷桌角以便核验,自备黑色签字笔等考试必备物品。

3.考试前请上交一切考试无关用品,如复习资料、手机、寻呼机及其他无线接收传送设备、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等,考场内不得自行传递文具、用品等,以免影响考试秩序。

4.考试过程中,请遵守考试纪律,不准吸烟,不准喧哗,不准交头接耳、左顾右盼、打手势、做暗号,不得夹带、旁窥、抄袭或有意让他人抄袭,不准传抄答案或试题卷。

5.开考后10分钟禁止考生进入考场,自动取消考试资格。

6.如要提前交卷,请将试卷倒扣在桌面,示意监考员,监考员检查无误后方可离开考场,不得再进场续考,也不准在考场附近逗留或交谈。

7.如不遵守考场纪律,不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有违纪、作弊等行为的,将取消本次考试成绩,并将有关情况通报至学院。


五、选拔标准:

学院将根据学员总成绩,按分数进行排名,最终录取前35名成员为本学年度“青马工程”学员。

联系人:刘洁莹

部门邮箱:scau_nxyqnfzb@163.com


共青团BG真人电子官网委员会

20231120


版权所有© BG真人电子官网 - BG真人官方地址网址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邮政编码:510642

电话:(+86)020-85280203        传真:(+86)020-85280203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