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English Version

我院举办教师党支部课程思政精品示范课建设项目验收评审会

发布者:BG真人电子官网发布时间:2022-06-24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落实《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和学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目标任务,深入推动课程思政建设,充分发挥课堂育人主渠道作用,发挥全校各个教师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强化党建和业务双融双促,以点带面推动学校课程思政教学改革,2022年6月23日,学院举行“百个专任教师党支部课程思政精品示范课建设项目”验收评审会。

 

本次建设周期到期的项目共4个授课老师分别来自植物育种系教工党支部、作物科学技术系教工党支部、种子科学技术系教工党支部和国家植物航天育种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教工党支部。根据学校要求,学院邀请了华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王鹏教授加入学院评审专家团,进行本次评审工作,其他的评审专家主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

经过精彩的汇报环节和答辩环节,4个项目均成功通过了本次验收评审。

次的4个项目入选学校首批百个专任教师党支部课程思政精品示范课建设项目本次院内验收评审也是一次有益的探索尝试,起到促进大家相互交流和提高的作用,在各个教工支部内部、学院内形成示范带动效应。

 


版权所有© BG真人电子官网 - BG真人官方地址网址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邮政编码:510642

电话:(+86)020-85280203        传真:(+86)020-85280203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