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English Version

我院组织开展研究生导师培训会(第二期)

发布者:BG真人电子官网发布时间:2023-12-19浏览次数:119

为全面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促进研究生导师自身素质、指导水平和培养质量的提升,规范研究生导师指导行为,1218日下午,我院于BG真人电子官网109报告厅组织招考研究生导师培训会。本次培训会采用集中讲座的方式开展,全院教师出席会议。

培训会上,我院教师集中观看了清华大学王亚华教授的报告《研究生学位论文指导与过程管理》,王亚华教授为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的博导、副院长,他结合清华大学研究生教育实践与学位论文指导经验,深入分析了关于研究生培养的相关理论知识、研究生导师的职责要求、研究生学位论文的质量管理,并分享了导生关系处理的心得体会。

本次培训会内容对我院导师指导研究生学位论文的撰写和质量管控具有很好的参考价值和启发意义。希望学院教师吸收清华大学的成功经验,结合我院研究生培养的实际和特色,深化对指导研究生论文写作和培养的认识,加强对研究生培养和论文指导的过程管控。


版权所有© BG真人电子官网 - BG真人官方地址网址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邮政编码:510642

电话:(+86)020-85280203        传真:(+86)020-85280203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