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English Version

我院教师入选《农业生物技术学报》第四届 编委会委员、青年委员名单

发布者:nxy发布时间:2023-12-27浏览次数:143

近日,《农业生物技术学报》完成第四届编委会的组建工作。我院刘自强教授王州飞教授入选《农业生物技术学报》第四届编委会委员名单,汪文毅副教授入选第四届编委会青年委员名单。



《农业生物技术学报》创刊于1993年,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中国农业大学与中国农业生物技术学会共同主办,是一份为农业生物技术研究与发展提供服务的科学期刊。现任主编是中国农业大学赵要风教授。

《农业生物技术学报》为中文核心期刊(北京大学图书馆《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中国科技核心期刊(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及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来源期刊(CSCD),并被国内外其他多家数据库和文摘杂志收录。现今,有越来越多的科研人员把其重要的研究成果发表于《农业生物技术学报》,也有越来越多的科研人员把《农业生物技术学报》期刊作为其了解相关科研动态的重要渠道之一。在国内《农业生物技术学报》已经成为农业生物技术及相关研究领域研究成果发表和交流的最重要学术平台,在国际农业生物技术领域也具有一定影响力。


版权所有© BG真人电子官网 - BG真人官方地址网址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邮政编码:510642

电话:(+86)020-85280203        传真:(+86)020-85280203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