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English Version

我院组织召开国基申报动员暨培训大会

发布者:BG真人电子官网发布时间:2024-01-11浏览次数:54

为切实做好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110日下午,我院国基申报动员暨培训大会于BG真人电子官网109报告厅召开,储成才院长分享了基金撰写申报过程中的经验和心得。

储成才首先就我院近3年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和获批情况、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分析和系统梳理,他结合我院基金工作实际情况,鼓励科研人员紧跟国家战略规划、着眼国家科技需求、立足自身发展、认真选题,积极准备,规划好申报的各个环节,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工作中,争取取得新突破。

随后,储成才就自己的申报经验及理解,从基金选题、立项依据、研究内容和研究目标、研究方案和可行性分析、特色与创新之处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和讲解,详细介绍了申报过程中可执行的方法技巧和需要注意的事项,并提醒青年教师要虚心请教,广泛交流,认真对待每位专家的意见和建议,为与会教师提供了宝贵的申报书撰写经验。

本次国基申报动员暨培训大会的顺利召开,为学院教师进一步掌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要点、撰写方法和技巧、提升申报书的质量、激发广大教师申报热情起到了积极推进作用。


版权所有© BG真人电子官网 - BG真人官方地址网址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邮政编码:510642

电话:(+86)020-85280203        传真:(+86)020-85280203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