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English Version

社区有约:师生畅谈促成长,凝心聚力共前行

发布者:BG真人电子官网发布时间:2023-12-19浏览次数:26

为进一步畅通师生交流渠道,倾听学生成长心声,我院定期组织开展“社区有约”座谈会。20231218日,学院党委书记秦亮生来到启林南思创园社区与本科生2020级学生代表进行座谈。座谈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林轩东主持。

我院组织开展“社区有约”座谈会

座谈会上,2020级各班级代表分享回顾在华农成长的点滴,感恩学校的培养。在讨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议题上,学生代表畅所欲言,围绕优化本科生教学课程安排、加强学科学术交流、扩大新闻宣传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秦亮生高度认可参会代表在学业、科研、社会实践等方面所取得了成绩,并对代表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逐一进行了回应和记录。最后,秦亮生寄语学生代表,要珍惜剩下的大学时光,锚定人生定位,厚植学农爱农情怀,练就强农兴农本领,争当华农“新农人”的榜样标杆。


版权所有© BG真人电子官网 - BG真人官方地址网址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邮政编码:510642

电话:(+86)020-85280203        传真:(+86)020-85280203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